长离未离

我要是弃剧就是被这在家抠脚脑补所谓绝美爱情的编剧气的!!!这什么傻逼爱情线?
女的强硬一点调查清楚来龙去脉相信他支持他,男的坚决一点即使刀山火海我们一起闯了我的人我死也护着很难?ok如果很难如果非要用分手保护她那你坚决一点不见面不给任何幻想很难??
对不起我只看到人设崩塌,之前还是追求真相小记者,如今变成我什么都不理我什么都不想知道我只要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地方感动你感动自己就行,这是编剧对爱情对女人的理想状态??放再多苦衷不忍上帝视角进去表现出来的状态除了一渣一贱我真看不出别的,甚至这样还不如单纯的渣男,糟践谁呢搁这儿。

看完下集预告更郁闷了。。合着孟可卿为了他甘愿去做蓝和培情妇??就为了套情报??然后叶紫瑶因为爱他为他好把世华曝光了???尼玛此刻早就知道小孟结局的我真忍不住骂娘了。。这编剧和王沛然有仇是吧写成这样????爱我的人付出一切我爱的却是个憨逼??

评论(19)

热度(6)